柴团

天降青梅看板娘,不是正宫我撞墙
——爱来自圣洛夫基金会太空寿司配送员

如果都是一场戏?[全员向]

观前提示:

1.是剧组pare!是3.0版本主线完结的贺文(我大概是全网最迟的贺文了_(:з」∠)_

2.有稍微的cp向注意避雷(pnp,sr,iv等)(dbq我没买老师曲包不太知道老师的剧情

3.祝你看的开心=D

4.大概是仿OS文档(?

         以上可?↓go

————————————分割线————————

片段一:


雷导演:

好!开拍!


venassa

求求你……杀了我吧…………


[音效]

噗————————


venassa

噗嗤——hhhhhhh


雷导演

卡!!我shkhjjgcgxugcggj,负责音效的你给我出来!!!!!!谁叫你给我放屁笛的!!


音效

不是导演,刚才neko小姐把音效源换了,我本来准备的是标准note音的!


雷导演

neko你给我出来!!neko呢?!!!


场务

neko小姐刚才好像跑出去了……


雷导演

我gjqefubcufewjew要不是为了下一场戏,我非得把那丫头教训一顿

其实是因为亲女儿的关系了x


雷导演

好,就把刚才发生的一切当做意外情况。全员准备!再来一次!


ivy

那个……能不能让venassa休息一下?……


雷导演

Ivy……我知道你关心venassa,但这才只是第三次而已啊,venassa没你想的那么脆弱


venassa

是啊Ivy,我没事的。


Ivy

好吧……注意安全venassa!吊威亚还舒服吗?(这是什么鬼问题x


venassa

嗯!其实还好不是特别勒。


雷导演

好……现在重新开始!还有Ivy你能不能先去把你的戏拍完再来看venassa(小声)


Ivy

venassa记得小心点,拍完了我会带你去商业街那边逛逛,好吗?


venassa

嗯!!我们说好了哦,等我拍完这场戏我就去隔壁片场找你


雷导

完全没在听人说话呢…………



片段二:


雷导(偷懒了wwww)

好!paff你准备好,要开始这次的第一次试戏了!


paff

嗯,我准备好了


雷导

好各单位注意!开始!


paff

OS空间里的能力者先生你能听见我吗?如果你能听见这一切、看见这一切的话,请回答我,求求你了!


[音效]

g——i——a——o——


paff

噗hhhhhhhhh


雷导

我带你们打!x音效!!!!这次为什么又变成cat音效了???!!!


音效

不是雷导刚才neko小姐又………………


雷导

我hghegthetutur那丫头是发的刀子不够多吗?!你发过neko刀子吗?



片段四:


雷导

这次是演rin你的故事,剧本看了吗?


rin

嗯,sagar先生昨天晚上陪我一起看的,十号机你呢?


十号机

嗯,数据库中的剧本文档无异常


雷导

哈哈我差点忘记十号机你是建造者了,那么请十号机你先变成rin的样子吧


十号机

嗯,正在启动外形复刻功能……


sagar

等等!!!!rin你眼镜忘记带了!


rin

啊?真的!!谢谢你sagar先生!


sagar

不客气。哟,是十号机啊,感觉如何?昨天帮你把腿部的零件稍微修复了一下,是不是比之前好用多了?


十号机

嗯比之前确实好多了,谢谢你sagar先生


sagar

哈哈不客气


雷导

你们叙旧完了没?我们要开始了哦?还有sagar你能不能不要老是往rin这边的剧组跑啊,Lucy不香吗?x


sagar

才不要嘞,Alex那家伙只晓得找我打架,Lucy又完全不搭理我(只知道和Alex说话((小声


雷导

hhhh但我们这边要开始了sagar先去休息吧?


sagar

唔……好吧……rin你小心点,十号机你也是,注意安全,演戏可没有身体重要哦!不要再像之前那要为了演戏而用力过猛把自己的视觉装置打坏了啊,要不是有Ivy小姐在,你可就只能用一只眼了呢……


雷导

怎么感觉有种母亲告诫女儿的即视感……



片段五:


雷导

Noah你这次要演一个科学家明白吗?


Noah

明白明白!为了这我可是专门瘦身了呢!!!


雷导

好,那我去把paff和helena叫过来,Noah你先在这里等一下,我去去就回来。


Noah

嗯!好!

[讯号转换]

paff

诶?!Noah原来为了演戏还专门瘦身了吗?好有毅力啊,换我肯定做不到……


helena

哈哈Noah他为了不拖你的后腿可是在拼命地让自己瘦下来呢,aroma也要好好努力哟,别辜负了Noah的一片真心


Noah

我是个人渣我是个人渣…………(小声)


paff

嗯?Noah还在背台词吗?


雷导(推门)

喂,Noah你在干嘛啊?一直说自己是人渣干什么


Noah

我是个人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QQQQQQQ


雷导

我透?!!!!!!Noah你磕药了吗?!!发什么神经啊啊啊啊啊啊


Noah

我毁了两个女孩的人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QQ我就是个罪人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Q对不起kaori对不起kaori真的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QQQ


helena

Noah这……雷导Noah这是怎么了?


雷导

可能不小心让他看到了paff和kaori的剧本……结果他入戏太深开始自我谴责了…………


paff

Noah没事了这只是演戏了,别哭了别哭了


Noah

我对不起那个noed3女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QQ我就是个人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



片段六:


雷导

好,现在开始准备拍neko你和paff的戏,这段是你刚捡到paff给她洗完澡之后的剧情,知道了吗?


neko

知道了知道了,快开始吧!


雷导

好!各单位注意!开始!


paff

谢谢你ne………………呜啊啊啊啊啊啊!!!!!!!neko你干嘛啊!!!!!!


neko

还能干什么啊当然是光明正大地吃豆腐了唔吼吼吼不愧是70D呢摸起来果然舒服……


paff

neko!!!!


场务

所以,neko到底什么怎么在我们这些个几千瓦的大灯泡前快乐地喂狗粮的啊……


雷导

neko!!!!!要秀恩爱回家秀去!!!现在是在演戏你给我正经一点!!!!


neko

可以,反正我已经摸爽了(小声)……


雷导

啧,恋爱的酸臭味真难闻…………



片段七:


记者

现在在我面前的就是《cytus2》的全体演出人员了,来跟大家问声好吧!


全员

在屏幕那一边的你,你好!!!


记者

这一次《cytus2》的剧情顺利完结了呢,各位感觉在剧中自己最难演的部分是哪一部分呢?


paff

感觉是一开始演aroma的时候,有点不太适应……嗯……怎么说呢,就是找不到扮演另一个自己的感觉?


Robo-head

本机 觉得是在演寻找nora的那段戏,

因为nora演的实在是太像了,

所以 本机 还以为nora真的把 本机 抛弃了=(


nora

不会了robo,那只是在演戏了,别像Noah先生一样太入戏哦。


xenon

感觉是照顾neko的那一段剧情,感觉neko是真的在搞破坏…………


neko

诶?!不就是随便玩玩吗?你到底是多珍贵你那个光学吉他了,又没有玩坏wwww

neko感觉没有比较难的戏哦!除了前期要演出讨厌paff的那一段太难了_(:з」∠)_


Cherry

嗯……大概是在玖凰会那里演自己的死亡结局吧……其实那段突然死亡是因为我刚好要开个人演唱会没时间再去排练所以只好草草收场了XD


conner

大概是演和venassa小姐的对手戏吧,虽然演的时候没什么感觉,但看完成片之后觉得venassa小姐要是真的有这样的战斗力就完了hhh


Ivy

大概是演Æsir的那一整段吧,感觉要演出那种效果其实还蛮难的……venassa呢?


venassa

大概是在决战前的和Ivy的对话吧,那个时候是真的不好演,明明知道对面拿的是空包弹,但是还是会忍不住在预订的时间到之前起来。


rin

我的话没有什么难的地方,有的话也只有在生前(?)和十号机的对话那里最难吧


十号机

我同意rin的观点,我也认为那一段最难演


sagar

我倒没什么难演的地方,唯一有点难度的可能是为了演戏而锻炼吧hhhhh


Joe

我心疼我的酒QAQ


记者

看来对剧情的难点,大家都有各自的看法呢。现在电视机前有很多cytus2的剧迷,来跟ta们说句话吧


全员:



Welcome to cytus2!!!!!!!!!!!



The end.























评论(4)
热度(1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柴团 | Powered by LOFTER